找到“拥有”的感觉

必须找出内心深处对于现实人生不满意的感觉,把不满意现状的心情,拆解开来,直到找到你真正的感受。然后从内心深处一层一层的调整出来。你必须找到拥有之后的感觉是怎样的。我们给你保证,宇宙将会在现实人生中兑现你的心情。宇宙会供给永无止境的资源来滋养你的心情。没有任何事是你不能够做的,你不需要牺牲任何梦想,不需要解释,你不需要捍卫任何事,所有跟你心情的振动不相符的都不可能发生。拥有的振动和缺少的振动是不能同时共存,它们是势不两立的。所以不管你欲求任何事,金钱,感情和健康,你必须让缺少这些的现实变得毫不相干,你必须忽视不足够的存在,同时专注在你所梦想的东西,看到它存在于现实当中。以寻找你的生命中有效的一面来代替你生命中的缺陷,你在滋养一种振动,形成一种习惯,宇宙将开始回应这个振动。只需要找出一个生命当中有效的事情,利用它来奠基你的思想你的话题你的振动的红心,从这一件有效的事情生出所有的果实,因为一切都是振动的能量,一切振动是内心的感受,一切的内心感受是奠基,是根本。
爱的奠基,信任的根本,生命源头的基础。当你回到爱的奠基,回到福气的根本。所有你在生命当中所追求的,你生存的意义将一一的回到这个基础,那些旁观者会惊叹为什么你的生命面面俱到,所向披靡,一切圆满。他们开口询问你成功的秘密,你也可以坦然自若的回答:“我不让烦恼困扰我,我决定要保持愉快不管面对任何事情,我寻找生命当中些许的快乐,喋喋不休的谈论它,当面临生命的缺憾我不作茧自缚,模糊自己的视线直到它变得微不足道。我把不愉快变得微不足道,我不把缺失当回事。只有一件事,我能够掌握的那件事,唾手可得,伸手可及的那件事,唯一相干的这件事,现在感觉怎样,我现在觉得怎样。你现在感到肯定,感觉稳当,感到无所不能,感到受之无愧,你觉得理所当然,自信满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