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啦含讨论~激流


想象你把独木舟放进激流里面,你的锚,你的桨都已经准备好了,于是你即刻转而对着激流没命的划。我们给你建议说:“何不转而随顺激流?”。我们的人类朋友,几乎都会说:“那样不是显得很懒惰吗?那真懒惰”然后他们接着说:“我妈妈可不容许这样做,还有我的老师,他们都要我指向另一边,实际上,我墙壁上挂的奖状都是依据逆流而划的结果,而且我是和其他同样如此做的人比较出来的。我们越是斗得过那激流,我们人类的同志们更是为我骄傲,我得到更大个奖杯,更大个纪念碑,听说当我死后会得到更大个,更多个。”
我们希望你们能够知道一些事情,甚至应该把它写下来。所有你要的东西都不在上游。我们知道因为我们看过生命的流转。
我们知道,本源延伸自己至此进入这个“你”,而我们还知道因为这个领导之最的人生经验使你们求取更多,而我们知道本源已经变成那个你们所求取的“更多”,同时在呼唤你去索取,所以我们知道本源的激流。我们知道你转而顺流而下你会感到很美好,那就是愉快的心情,虽然愉快有不同的级别,但都是美好的心情。我们也知道,你要是糊弄那个激流,它会撞得你很凄惨,而那就是坏心情。
我们要你知道,那只有一个激流,不管你顺流而下还是逆流而上,那里只有一个激流。你跟身边的人学会了逆流而上,然后你要宣布那有一个邪恶的激流,也就是有疾病的激流,坏事连篇的激流还有贫穷的激流,而我们说不不不,那只是一个激流,你只是不顺着他而已。你说那不可能,要是只有一个好的激流,为什么他撞得我这么凄惨,我们说,因为你勾在河床下面,他撞的你很凄惨因为你不顺着你自己制造的激流。那就是我们要对你表达的最重要的意思。
这个幸福的激流是个强大的激流,他会把你冲向下游,不管你愿不愿意。当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幸福到处都是,你的星球依照轨迹转动,就算远远的离开这个明显的幸福,当你到达下游时,也就是到达死亡,那实际上没有死亡,我们叫他“瓜咗”。当你“瓜咗”你迅速的依着这个幸福的激流而移动,也就是说,这个激流不单单只是控制一切,他就是一切。当你在这个人身,你可以冒烟上火,给自己很多苦恼,向着激流相反的方向,直到你撞得粉身碎骨,然后就说人生不是幸福的激流,因为它带给你太多苦楚,我们要告诉你,如果你肯放下你的执着,顺着激流而去,你会发现这个激流对你是那么好。
激流的领队跟杰里和所有的朋友宣布,你知道,那个石头不跟激流滚动,水冲向它,它坚固的挺立,如果我们也冲向它,我们就会很糟糕,它会把我们推翻,激流就会把我们撞得很惨。方法就是不要向着坚固不动的大石头,他很清楚的强调。他说,听我的,我会带你们绕过它,要是不听我的,你可能会撞向其中一个大石头。我们说,人生的激流也是一样,如果你顺着他,你的过程是光辉的,如果你对着他划,勾在河床底下,执着不放的时候,那就是恐惧消沉,那就是失去控制的感觉,那就是无力感。我们也要提醒你,这个激流不是其他人制定给你,不是神还是其他超然的个体说,看你怎么度过这个激流的考验。是你自己造成激流,为它增加速度。最近一场课程有一位母亲,午餐休息时间他的儿子交代说,你可不可以帮我问阿伯啦含?她说,可以。儿子说,为什么大人这么唠叨?我们说这是最好的问题也是最适合这个主题的问题。大人比小孩唠叨,小孩也会只是大人比较唠叨,因为他们活得比较长,也有比较快速的激流,当你的激流加速,你不顺着他,他会把你撞得很唠叨。实际上只是一件事,如果你要做一个快乐的人,你本来就是应该是快乐的人,你就必须顺着激流。当你逆流而上你就不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不顺着你的创意,就是造成你不满足的原因,更糟糕的是那个造成你忙不过来,那个造成你烦躁的,那个造成你生气的,那个造成你害怕的,那个造成你丧气的,那个造成你忧郁的。不顺着激流就是所有不好的心情的源头。想一想吧,把它分析成简单的句子,意思就是说,你的人生,就好像你所预期的那样,会造成你射出许许多多火箭,当你感到心情不好,你没有跟上自己的速度,另外一边,要是你跟上自己的速度,那些你发射的欲望的火箭,你会感到很美好,当你发射欲望的时候你感到美好,就算欲望还没有成真你都会感到美好,你会感到美好就算你没有看到任何达成的证据,你会感到美好,美好,美好,一路到达目的地。当你感到美好,你的愿望肯定成真。当你不感到美好,愿望很慢来,可能一世人都达不到,而最重要的,比达不到愿望还重要,你会不断的感到心情糟透了,当你不肯随顺激流。
我们要你抓到这个比喻的感觉,就是决定不管怎么样,只要能够顺流而下。我们知道学习了一段时间的学生都明白要不断的从不好的心情调到好的心情,那实际上也不是我们要你们做的,一边是好心情,一边是坏心情,你们就想要启动你们的引擎想迅速的开往好心情那边。实际上你们不用那么做,只要停止划动,甚至不用调转船头,只要停止放下激流就会调转你的船头,那就是一种释然的感觉,当你仔细的想一想,那是你唯一的选择,上游或不,上游或不,当然很好当你选择下游时,当你熟练后你就很会选择了,你的选择只是要感到更糟糕还是更好,更糟糕或更好。当你做这样的选择,每一天每一刻,我可以碎碎念这件事情让它更糟糕,或我可以停止念它,让它变好。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Slingo Games - Sign up now and play for real money right from your
Slingo 출장마사지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worrione.com and popular slots on goyangfc.com the market today. Enjoy classic, sol.edu.kg traditional slots from the comfort of your https://access777.com/ home with ou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