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宇宙的能量

如果你只是刚进入宇宙能量的范围,随便一件不顺心的事情都会把你弹出去。可是如果你是自己下功夫才进入宇宙能量的范围,你在揣摩那种感觉,你还宣布你在里面,又清楚你是怎么进去的,也知道为何你能够呆在里面的原因,你就不会那么轻易的被拉出来,就算是拉出来了你也知道要怎么进回去。

如果你多数的时间都在宇宙能量的范围里面,当你被拉出来时就会感到不自在,反过来,你要是时常处在宇宙能量范围之外,当你进去里面,你也会感到稀奇。所以重点是多少时间,而太多人言过其实的宣称自己是蠢蛋,不能轻易进入宇宙能量“圈”。

是不是在宇宙能量范围里面,不是以你脸上的微笑来断定,也不是你嘴上说了算,而是你内心的欢唱,是你欢欣的自性,是你所感受的那股活力,是你生命中的激情。

一旦你搭上宇宙能量,你要紧紧的拷着,勾着他,铐住他不放,就像上瘾那样严重,如果你不在里面你会受不了。

当人们说他使劲地挣扎着要进去,感觉到要呆在里面很困难,那是因为训练不足,宇宙能量还未占据他。可是一旦她占据你,你会感觉到生命的支点被颠覆了。那些你一生所求的,感觉像很久很久远的梦就会实现,而且很轻易的实现,轻易到你笑,为什么一直以来你会扯住不让它实现。

换句话说,你的工作就是进入宇宙能量的范围,里面有着你所向往的一切,真实的你也在里面,只是你必须自己找出进入里面的方法以及如何才能呆在里面。

人类的倾向是去找那些看了让他感觉愉快的事情,赏心悦目,只不过他就会变成那些不断找寻好看的事物,当遍寻不着就就会被一脚踹出来而慌乱无助。所以我们总不是很愿意甜言蜜语的让他感觉愉快。我们情愿他自己去变自己去找,自食其力的拥有。自己练习感应宇宙的能量,直到很熟悉,就好像自己的一部分,变成自己的本性一样的。练习到他就是你,直到你只是看好他,就是确定是如此,肯定好事非来不可。

一旦你训练自己稍微往那个方向去,福报就像雪崩一样推开你的觉知让你醒悟你当真走在通往幸福之道。

学生问:所以,当你用“工作”来形容,你应当可以接受说,每天是有固定的事做,关注于某些事情,欢欣的工作,但是还是在工作吧?

是的,工作的意思是下心机,我们所教的就是舍弃徒劳无功的心机亦即是克服抗拒力不是吗?

一开始是需要克服抗拒力,那当然要出力。因为你的心里不断寻思的就是最活跃的也就是你吸引力所专注的一点,而引力法则就会带来更多相似的处境放大你一路所做的事情。所以是要出些许力来推它一点。

一开始你出一点力,推一推,然后发现现象转变一点,然后你再出一点力,又看到现象转变更多,一直到某一时,你会努力让自己进入宇宙能量,那是不需要出力的地方,你终于跟自己合一(天人合一),你会感觉到宇宙能量进入高速操作,所有因缘汇集,感觉到要宣称实际上知道你在宇宙的中心,那是你的地盘,所有的力量都为你而动。

我们在教你借力,你从来不知道可以这样借力。你花时间调理自己的心,让宇宙安排一切所需的因缘,你在借宇宙的能量。

一般人所付出的努力是要促使事情的完成,比起他们,你出力为了进入宇宙能量,而且更是省时省力,原因是引力法则把工作给完成了。就好像地心引力把你系在椅子上一样。吸引力法则吧所有因缘条件都安排好,你也是其中一个条件之一,现在你感觉美好,感觉活着真好,你开展了完美的一天,你接上了创造世界的宇宙能量,通过你的经历让他流淌。那就是在座各位要做的事情。朋友,那是你本来的面目,那在你宇宙能量里面,比这种完美境界低一点就会一脚把你踹出来,那是你该有的感觉,你的生命本该如此开展,任何少于此的都不是你的正道。

学生:“过去我曾经付出很大的努力创造我所要的一切,那可真够吃力的(同意),一直到几年前学了你的教导才发现,只要进去宇宙能量保持快乐的心情就可以了,真是太容易了。”

就让我们带着这个知见离开,是因为你而产生的知见,让我们宣布,那唯一值得付出的努力,就是努力进入宇宙能量,努力呆在宇宙能量里面,努力的保持快乐的心情,轻易的心情。

今天不管在干何事,不管去何方,我的主要意愿是寻找我所要看的,面对麻烦的事我刻意的分神,我要呵护自己进入和谐,我要安抚自己和宇宙能量同步走,爱自己进入相应,我会待自己好,好到不能不进入宇宙能量里面,直到那时,我会提升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